Marnie:D

【九辫儿】郎哥哥睡粉记 (1)

沙雕预警,带car预警

主播梗 

国际三禁

沙雕预警

正文

“各位观众老爷们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屏幕前这个小眼睛牙还不齐的就是一直霸占B站游戏区榜首令其他up主恨得牙痒痒的男人,以幽默的语言和高超的技术著称,在B站这个和谐的大家庭里收获了无数少女粉,一度让其他up主怀疑现在的女孩儿审美是不是有问题

张云雷盯着杨九郎的直播间,时时关注B站榜单排名,边看边皱眉,这小眼八叉的怎么就一直霸榜呢,没等反应过来杨九郎就关了直播

实时排名

【栗子栗子羊】第一名

【国风水冰月】第二名

【你的9088 】第三名

【旺仔大白楠】第四名

【万物皆可盘】第五名

……

微微发烫的电脑屏幕上跳出了一条推送,张云雷定睛一看原来是B站给所有up主发的

『各位up主们,截止到7月份,游戏区人气第一名可以获得欧洲多国游的奖励,五星酒店阳光沙滩美女豪车都在等你哦!快和2233娘一起争夺榜单第一吧』


张云雷关掉了推送又瞄了一眼实时榜,有些不甘的拍了拍他的机械键盘,然后发出水冰月的惨叫“woc!磕死我了!”你还真别说,磕机械键盘上一下子还真挺疼,张云雷的手瞬间就泛了红,眼圈也跟着有些湿,他明明最怕疼了,随即他就像泄愤一样就抓起手边的可乐仰起脖子就往嘴里灌


肥宅快乐水不能随便喝,真的,信我

暴风雨来的总是突如其然

“郭麒麟!我日你爸爸!”张云雷没等咽下去就把“可乐”全都喷在了屏幕上,只见躲在门后的郭麒麟乐的一颤悠一颤悠


“谁给你的勇气让你往你小舅舅的可乐里倒醋的!”张云雷本身就已经因为手上的痛感红了眼睛,这一下子立刻就湿了眼圈,只得伸手勾到旁边的纸擦了擦眼睛,郭麒麟刚想说话,就听到张云雷的惨叫“你他妈还在纸上熏风油精!你不想活了吗”


郭麒麟委屈的扣了扣小手,赶早不如赶巧这时候……“叮咚!你的特关栗子栗子羊直播开始了”郭麒麟也没法解释就是带着蜜汁姨母笑拿手机拍了张张云雷红着眼睛还带着泪花的照片,粉色的卫衣水洗的牛仔裤,乖乖的顺毛耷拉在脸上,这他妈比自己还幼啊。


随即郭麒麟不知道拿着手机鼓捣了什么,心满意足的打开了栗子栗子羊的直播间,一个余光就撇到他小舅舅那如碳一般颜色的脸“小舅舅,你cos9088呢?”

张云雷也顾不上眼睛疼嘴巴酸,一步并两步走向郭麒麟,一把抢过来他的手机,郭麒麟眼睛好似放光一样“小舅舅你也喜欢杨哥啊”

郭麒麟,一个lofter+V大佬,专门磕各种主播拉郎,他说的喜欢你们自己品味一下

张云雷白了郭麒麟一眼狠狠的啐了一口“喜欢个屁,就是这个小眼八叉的压着你舅舅我啊”


郭麒麟好像看透了什么,然后默默的念叨了一句“妈的,我拉郎成功了?九辫儿SZD!?”


这个时候杨九郎在直播间里拿起了手机无意间看到了一个自己礼物榜第一的粉丝给自己发的图片,本想着作为粉丝福利回复一下的,结果点开却是排行榜第二国风水冰月的私服,他愣了一下然后笑着说“好看”


郭麒麟立马意识到了什么,冲着自己的手机大喊“a!wsl!”


张云雷见郭麒麟反应有些不对脸上的蜜汁红晕让张云雷一头雾水,杨九郎不就是说了一句好看吗,他怎么这么激动,不过我们如此机灵的张老师小眼睛一转就问大林“大外甥,你觉得杨哥咋样”仗着身高优势张云雷把郭麒麟整个圈在怀里还顺了顺毛


“游戏技术好,幽默,还有眼缘”郭麒麟感觉姿势有些不对劲,想尽早挣开,就特别快的回答了张云雷


男人心海底针…下一秒


“行啊郭麒麟!夸我的时候怎么没见你反应这么快啊!你怎么………(此处省略一万字)”


我爸说过:一般泼妇打不过张云雷,这句话是真的……郭麒麟赶紧逃离了张云雷的势力范围,跑到自己的小窝开始打开WPS码字(【九辫儿】论傲娇受和忠犬攻的日常)


被自己的大外甥折磨一天的张云雷瘫倒一般的卧在了沙发里,点开B站榜单

实时排名

第一名【栗子栗子羊】

第二名【国风水冰月】

第三名【万物皆可盘】

第四名【旺仔大白楠】

第五名【你的9088】

张云雷愤愤不平的敲了几下屏幕,真是的,杨九郎不直播的时候也发照片营业,不就是欧洲游嘛这么想去的嘛……好吧其实小爷我也想去,那可是沙滩美女比基尼啊!

你发照片我也发!你什么角度我就什么角度,你左手比V我就右手比V,哼!

然后隔壁屋的郭麒麟,我的妈呀,我的正主发糖了?同一个角度的自拍!四舍五入就是同框啊!

张云雷好像没有意识到什么,只是评论区多了带着九辫ID的姑娘在刷awsl

好奇心害死水冰月,这句话是真的

张云雷在万恶之源lofter搜索了“九辫儿”然后不敢置信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点我 高速公路未满十八岁误入 作者札君先生 

张云雷心想自己都27了,有啥不能看的,然后他就“哎呦卧槽!这他妈也太刺激了吧”赶紧用小手呼噜呼噜自己,过了一会又发觉有那些不对“凭啥我他妈是下边那个”

正在播放《我为什么是受》●━━━━━━──────2:333 ⇆ 

      ㅤ◁     ㅤㅤ❚❚      ㅤㅤ▷      ㅤ↻ 

另一边的杨九郎呢?

刚洗完栗子毛的杨九郎躺在沙发上点开了自己的手机,登录小号

【您的特别关注国服水冰月发了一条动态】

(图片)

杨九郎不敢相信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然后存图,“这他妈是爱情啊”

其实杨九郎很早就知道张云雷,从他在B站发的第一个视频杨九郎就关注了,张云雷第一个视频是他小时候登台的太平歌词白蛇传,那时候张云雷奶声奶气的站在台上,后脑勺还梳了一个长生辫儿“大家好,我是张云雷,接下来为大家带来一首太平歌词,白蛇传”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300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